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扎实推进餐饮油烟整治工作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为进一步巩固城区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成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坚持任务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扎实推进城区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坚持常态化检查不松懈。为保证治理成效,市城市管理局抽调专人,组织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小组,对城区1112家餐饮服务门店全面排查并建立台账,根据治理情况及时更新,发现餐饮油烟门店存在油烟净化未正常使用等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将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

开展集中治理严监管。在坚持开展日常监管的同时,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夜间集中检查治理,对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和清洗情况进行重点督查,进一步提升了治理工作的成效;同时对重点区域、餐饮门店加大检查频次,及时跟进整改情况,保障油烟污染问题不再反弹。

加强宣传教育助成效。执法人员将宣传教育融入日常监管中,在日常执法工作中,耐心向商户讲解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餐饮油烟净化的相关政策规定,不断提升群众规范经营的意识自觉,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有力助推了油烟污染治理的成效。 

截止目前,已累计复查餐饮门店749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2份,暂扣违规灶具4个。下一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餐饮油烟污染动态长效监管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餐饮商户环保意识,全力做好大气扬尘防治工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城市管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