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2月20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座无虚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汝州市委宣讲团洗耳河街道报告会正在举行。汝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焦星杰作宣讲报告,洗耳河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9个社区、村“两委”成员参会并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焦星杰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焦星杰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积累,让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辖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积极为辖区跨越发展、为汝州山水宜居绿城建设贡献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街道 举行 报告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