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话脱贫面对面访谈 提问题责任人出汗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向召)“帅阁最近在学校啥样,生活上有啥困难没有?”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帮扶责任人杜磊磊在今年11月份脱贫的贫困户孙春伟家入户恳谈时,谈及今年考入信阳师院的女儿孙帅阁在校情况,孙春伟一家喜笑颜开,话语间满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盼。

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安排,钟楼街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所有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入户恳谈,目前26位帮扶责任人已对自己帮扶的贫困户全部入户恳谈结束,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为统一思想,凝聚民心,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12月4日上午,钟楼街道组织召开“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帮扶责任人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帮扶成效、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帮扶工作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就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该街道领导要求,要通过“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端正工作态度、扛起肩上的责任,进一步增强帮扶干群的发展自信,提高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认可度和满意度,让贫困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确保在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脱贫 访谈 提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掘开幸福井涌出致富泉

    “乡亲们,快来看,我们村打出一眼会自己冒水的井,水冒出来了,都冒几尺嫩高……”4月24日天刚蒙蒙亮,汝州市夏店镇黄沟村马圈自然村村民贾瑞朋友圈的一段视频打破了山村的宁静。

  • 汝州市残联入户排查贫困户信息助力脱贫攻坚

    “您这段时间生活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需要帮助的请尽管给我联系,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解决问题”4月20日,汝州市残联最后一批帮扶责任人入户蟒川镇杨沟村贫困户家中,询问其生活状况、家庭情况。

  • 汝州市庙下镇多管齐下 助力脱贫攻坚

    “肉兔这两天啥价钱?”4月16日,汝州市庙下镇脱贫户张栓柱向上门收兔的养殖场工作人员询问道,准备把自家这个月出笼的肉兔卖掉,得知兔子每斤6元钱,张栓柱夫妇心里甭提多开心了。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加强扶贫干部培训推进脱贫攻坚

    “通过这次培训,下一步我要找准我分包的贫困户的不足,快速整改落实,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张春晖说。

  •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到汝州钟楼街道调研

    4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组长刘付领一行到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社区调研指导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饮水、住房安全、慢性病扶贫“清零达标”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