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汝州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11月25日,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和市应急管理局副股级以上人员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会议要求,要抓紧谋划和启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按照省安委会办公室起草的《河南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从现在起到2020年3月中旬,对安全生产进行集中整治,突出抓好思想作风综合整治和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市政、公共消防和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整治,确保冬春两季和元旦春节、全国全省“两会”等特殊时段安全稳定。同时要求煤矿、非煤矿山、燃气、冶金、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结合各自实际,在认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尽快拿出本行业领域安全集中整治的专项行动方案,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当前安全形势平稳。

平顶山市会议要求,要客观分析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控制好、检查好、管理好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设、消防等行业领域,统筹推进,齐抓共管,堵塞漏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市会议结束后,张红伟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张红伟要求各单位抓紧汇报、抓紧传达、抓紧谋划准备,按照国家、省工作方案和省、市会议要求,抓紧准备制定本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对当前可以着手推进的,要不等不靠立即推进,迅速全面拉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确保全市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安全 生产 视频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提升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化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有力举措,统筹推进,严密实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暨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 汝州市煤山公园组织开展防恐防暴演练 全面提升

    为让工作人员熟悉各种反恐器械的使用方法,并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应对处置,5月5日,汝州市煤山公园开展反恐演练活动,邀请汝州市保安公司战术指导教官进行讲解。

  • 汝州市公路局召开“五一”节前安全专题部署会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安全管理工作,4月30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五一”节前安全专题会议。

  • 汝州煤监局联合豫南分局对辖区煤矿进行安全生产

    近日,汝州市煤监局联合河南煤监局豫南分局对辖区煤矿进行安全生产风险等级评估。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

    随着“五一”假日的临近,4月2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主管道路运输部门形成督导组,对汝州“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在“五一”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暨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反恐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