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煤监局联合豫南分局对辖区煤矿进行安全生产风险等级评估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峰)近日,汝州市煤监局联合河南煤监局豫南分局对辖区煤矿进行安全生产风险等级评估。豫南分局副处级监察专员李峰岭等一行5人及该市煤监局专业技术人员详细对辖区7个生产及维修煤矿的每个生产、作业地点,进行安全风险等级评估。

每到一矿,评估人员都对照采掘图纸和地质资料,结合矿井瓦斯等级、受老空水及顶底板承压水威胁、地质构造等情况对采煤工作面及掘进工作面的下步安全生产形势进行预研预判和风险评估。工作面评估结果分为红、黄、绿(绿色为安全,黄色为整改,红色为停产)三个等级,矿井按照工作面评估结果分为红、黄、绿三类矿井(绿色矿井减少检查频次,黄色为关注矿井正常开展检查,红色为重点监管对象经常进行检查)。整个评估历时10天,共计评估11个采煤工作面、19个掘进工作面、3个维修作业点。具体评估结果豫南分局现正在核查中。

近年来,汝州市煤监局注重借智借力,主动联合豫南分局定期对辖区煤矿开展风险研判和联合执法活动,有效巩固了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基础,保证了该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煤监局 安全生产 风险 评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