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多措并举抓好《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为进一步营造学条例、懂条例、守条例、用条例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汝州市多措并举、精准发力,迅速掀起新《条例》宣传贯彻新高潮。

高度重视。市安委办制定了《汝州市<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市安委办统一印制新《条例》1000本,发放至各单位各企业,向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 

组织各类学习。汝州市应急管理局以辖区、行业领域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举办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等

广泛宣传。在《安全汝州》微信平台和市电视“安全365”栏目刊登、播放新《条例》及解读。各乡镇街道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利用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在重要场所、重点地段、重要区域等醒目位置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广泛宣传新《条例》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普及安全生产法规,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宣传 贯彻 条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