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集中供暖11月15日正式开始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记者从汝州丰阳热能公司获悉,汝州集中供暖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全部集中供热管网及换热站已完成试运行。2019-2020年度供暖季从11月15日零时开始到2020年3月15日结束,共计4个月(120天)。

今年实施集中供暖的单位和小区有汝州市委、市政府、8682部队、市人民医院、天瑞集团、审计局、洗耳办事处、南关棚户区、福地国际花园南北区、香榭世家、万基名家、城垣新区、吉星花苑、万基花园东西区、维也纳新城、皇家府邸、御香山、碧桂园、飞亚飞等。其中碧桂园、飞亚飞、万基花园西区为首次供暖小区。

为实现今年安全稳定供热,消除供热管网设施运行隐患,供暖公司从9月中旬开始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完成了对以上小区和单位的供热管网系统的注水、循环、冲洗、打压及启动换热站运行测试。11月13日上午9时,随着集中供热首站的启动升温,热力主管网开始进入热循环,丰阳热能调度中心、换热站、管网巡查、维修人员严阵以待,实行24小时值班,对主管网、换热站及二次管网进行全面监控,密切关注供热管网的运行状态,发现问题及时抢修。同时,设立了2部热线服务电话,针对用户提出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提供主动服务和帮助,保证用户反映渠道的畅通,对热点、难点问题,及时给以答复和解决。

做为汝州市唯一的特许经营集中供热企业,所建设的集中供热工程是该市2016年十大民生工程。集中供热管网已覆盖汝州市北汝河以北、新西环以东、新北环以南、新东环以西、建设路以北及汝州市产业集聚区、科教园区等区域,承担着该市城区总体规划范围内的各类民用、公用用热的需要。

几年来,汝州丰阳热能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城市集中供热工程建设,促进汝州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总体要求,突出高质量规划、高质量建设,高质量服务,为该市环境改善、城市品位和居民生活质量的提升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集中 供暖 开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米庙镇:变荒山为“金山”

    今年以来,汝州市米庙镇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创新思路,克难攻坚,累计完成植树造林2950余亩,完成廊道提升500亩。

  • 醉汉骑车坠桥 汝州民警、消防员接力救助

    3月29日凌晨,汝州市公安洗耳河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接力救助一名醉酒坠桥人员,获得被救人员家属赞誉。

  • 汝州市庙下司法所顺利接收一名刑满释放人员

    3月29日上午,在汝州市庙下司法所,新疆昌吉监狱的四名工作人员正在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完成刑满释放人员李某某的交接工作。

  • 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公路局多部门联合出击 打造“畅安舒美”

    为深入推进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改善干线公路沿线空气质量,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4月8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联合小屯镇政府、交通执法局,在G207小屯镇境内实施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打响了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治理攻坚战的第一枪。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