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兰兰)10月21日晚,汝州市钟楼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活动安排,机关吕岳娜首先为大家诵读了红色家书,集中学习杨开慧、赵一曼等革命先辈江河奔流的家国情怀和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

随后,机关党支部五个党小组代表分别结合所学所悟,交流了一个多月来自己在政治素质、思想认知、服务意识、工作状态等方面的学习心得体会,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

活动最后,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学习和弘扬新时代的“榜样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与榜样同行,做时代先锋。同时,辖区各社区党支部也纷纷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电视直播。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钟楼街道机关党支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