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餐饮油烟污染夜查行动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瑶佳)为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巩固城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成效,10月15日晚,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开展餐饮油烟污染夜查行动,先后对城垣路、康盈街等范围内餐饮店的排油、排烟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夜查行动中,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油烟排放出风口和排放管道的设置等情况,认真查看餐饮油烟净化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情况,详细了解各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的安装及使用管理情况,并利用油烟检测仪现场出具检测报告,指导商户正确使用和及时清洗净化装置。当晚,共检查餐饮店16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2份,暂扣违规灶具2个。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排查逐一落实责任,全方位、无遗漏做好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采取错时执法、集中检查、突击夜查等方式开展餐饮业油烟治理行动,逐步建立起饮食服务业油烟污染长效监管机制,对存在油烟污染和噪音污染的餐饮企业将从严查处,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油烟 污染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