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蟒川分院挂牌成立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10月1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蟒川分院、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儿童专科联盟蟒川分中心挂牌成立。

蟒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俊岩王俊岩在挂牌仪式上,对蟒川分院、蟒川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蟒川卫生院的下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蟒川镇卫生院要牢牢抓住医共体建设的契机,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尚的医德、更加精湛的医术,铭刻初心、担当使命,为全镇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为蟒川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健康汝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健康 服务 集团 挂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8万余元暖心物资运达金庚医院 助力患儿

    4月18日,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又一次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佳倍艾特携手汝州日初孕婴优爱计划“爱心捐赠”走进金庚医院,两家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13箱价值8万余元的羊奶粉。

  • 汝州市夏店镇:配齐中小学“健康副校长”

    为加强学校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14日,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健康副校长”“卫生指导员”聘任会,对全镇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高三学子健康返学保驾护航

    4月9日,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高三年级学子重返久违的校园。“孩子,坐着歇一会,再测量一个体温。”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13班学生李鑫磊(化名)在体温检测时出现报警,体温达37.4度,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二病区医生许杰考虑到李鑫磊早起路上奔波和提较重的行李,体温出现升高,进入隔离房内稍作休息在进行体温测量。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汝州财政发挥三大作用 助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疫情当前,汝州市财政局强化部门联动,充分发挥积极财政政策的导向、撬动、监督三大作用,推动小微企业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发展两不误。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