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血管健康到基层大型义诊、健康宣教活动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危险因素的早期认知,提高国人的血管健康水平,11月30日, 汝州市人民医院响应基层血管管理中心要求,特开展血管健康到基层大型义诊、健康宣教活动。

“脑卒中虽然可怕,但可防可治,只要积极控制高血压、高血糖等致病危险因素,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仍然可以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健康宣教中,该院卒中中心医生为大家讲解《积极管理血压和胆固醇,远离心梗脑梗》。义诊活动现场,医护团队为患者及家属测血压,血糖、血脂,颈动脉超声检查,了解市民的基础情况,并提供疾病咨询,健康指导、用药指导及康复建议等服务。

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诊疗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义诊和健康咨询120人次,测量血压120余人次,血糖60余人次,颈动脉超声检查45余人次,发放高血压及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手册150余册,通过面对面的教育指导使更多的市民认识到心血管疾病带来的危害,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汝州市人民医院表示,该院卒中中心将继续定期举办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为市民群众送去专业、易懂的脑卒中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民医院 大型义诊 健康宣教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