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震宇 李瑶佳)规范乱停车辆,清理门前杂物,逐户劝导沿街商铺……10月8日是国庆小长假上班首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望嵩路、洗耳中路(含北马道)、永乐街等路段存在的市容乱象进行治理。

10月8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联合综合执法一大队组成联合执法小组,深入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由局分管领导带队,从永乐街开始向南依次对望嵩路、丹阳中路、洗耳中路(含北马道)等多条道路存在的市容乱象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对沿线占道经营、堆放杂物、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侵占车位等城市乱象进行规范管理。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详细的向沿街商户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度,负责门前卫生整洁、秩序良好。 

此次行动,共规范悬挂国旗11处、劝离乱停非机动车78辆、暂扣10辆,治理出店经营21处、清理门前乱堆杂物18处、橱窗广告地贴广告13处、取缔流动商贩3起,劝离违停机动车38辆,拖移违停车辆3辆,暂扣非法侵占车位障碍物27个。 

下一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效,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开展 环境 整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