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今年冬季集中供暖取暖费收缴工作全面展开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0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丰阳热能公司了解到,从10月8日起,该市城区今年冬季集中供暖取暖费收缴工作已全面展开,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从10月8日起,2019-2020供暖季取暖费收缴工作已全面展开,用户可到市民之家一楼供热窗口及汝州市集中供热客户服务中心缴费,也可通过银行卡、现金或下载河南农信手机银行客户端等方式进行缴费。此外,为了提高集中供热服务质量,方便热用户缴费,该公司今年仍采取到各小区设置临时收费点进行收费服务,收费时间和地点以各小区公告为准。在这些收费点均可办理入户、变更、停暖、开通、缴费等业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冬季 供暖 收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