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备战冬季用电高峰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高明哲)12月9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更换35千伏温泉变电站温#2站用变临时电缆,及时清除设备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备战冬季用电高峰。

据悉,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部署迎峰度冬工作。该公司加大客户管理,及时掌握辖区内高危客户及用电负荷和生产性质变化情况,对客户设备进行“诊断”,帮助客户处理缺陷,防止因客户端设备故障对电网安全运行造成影响;加大巡视力度,对重要设备进行全面巡查,对发现的缺陷和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彻底消除各种隐患,不留死角;加大宣传力度,采取走访用户、现场服务的方式,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使市民了解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的基本知识,为电网安全度冬营造“舆论支持”;加强负荷监测,编制了应急预案,明确应对高峰用电的方案措施,提前做好有序用电准备。同时,密切关注气象动态,提前防范因低温、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可能出现的覆冰、倒杆等情况,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平稳迎峰度冬。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备战 高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战“疫”情 备春耕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又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全市小麦春季田间管理,多形式指导基层农技人员开展技术服务,全力保障农业生产。

  • 汝州畜牧局:同舟共济战疫情 产销对接破难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畜牧局在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全市畜牧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应对办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 汝州:建立小区党支部 破解小区治理难题

    近日,在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的会议室里,塔寺社区党委、福地南区党支部、物业公司三方人员针对小区治理的各项问题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探讨磋商,会议从晚上7点持续到11点,现场拍板解决20余条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 汝州屈伟:身在外地心系桑梓 20万元建起致富路

    据小龙庙村小木厂村民组组长屈拉叉说,村子四面环山,闭塞不便的交通条件制约着村子的发展,虽然小龙庙村有通往镇区的沥青路,但村民到蟒川、宝丰去走这条狭窄的小土路更近更方便,而这土路很窄,存在着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