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走访摸底 确保居民冬季安全用电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高明哲)12月13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对居民小区冬季安全用电进行走访摸底,及时处理安全用电隐患,为居民冬季取暖用电把好安全关。

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居民家中的空调、电暖气、电热毯也开始使用,但部分居民安全用电意识薄弱,用电故障频发。针对这种情况,汝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取暖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摸底,及时了解和掌握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同时结合对各台区负荷预测分析,制定合理、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在此基础上,组织人员主动上门对辖区内居民冬季取暖用电进行安全指导,发放宣传资料,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指明,现场讲解,并对部分客户家中存在的忽视漏电保护器作用、随意接拉电线、忘记关掉取暖电器开关、购买质量不合格的插座等情况所带来的危害进行一一讲解,确保居民冬季安全用电。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走访 确保 安全 用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