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九月的蟒川,天空湛蓝,大地金黄,处处生机盎然,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9月23日,秋分时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汝州市庆祝活动在蟒川镇核桃园村华予生态园隆重开幕。

上午11时,汝州市委副书记李晓伟宣布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汝州市庆祝活动开幕。刹时,掌声雷动、鼓乐齐鸣。

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动,舞龙、舞狮、铜鼓铜器等民俗表演异彩纷呈,石榴、花生、玉米等优质农特产品展览琳琅满目,“美丽乡村”主题摄影展鲜活呈现,展示着汝州“三农”事业迅猛发展的绚丽画卷,谱写着汝州农民喜获丰收的动人篇章,充分表达了广大农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对丰收的喜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宪强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十佳”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和“十佳”农村致富带头人的决定》,蟒川镇核桃园村喜获发展集体经济先进村荣誉。

作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汝州市庆祝活动承办地,蟒川镇高度重视、全镇动员、明确任务、精心组织,保证了活动的圆满开展,展示出蟒川蓬勃的时代气象、火热的生活激情、别样的农民风采和幸福的农村景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民丰收节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