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城管局:狠抓道路扬尘治理共筑“汝瓷蓝”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蔡雨阳)今年以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三大队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梦想大道、双拥路、云禅大道、新207等道路为重点,以土方清运项目工地为突破口,狠抓道路扬尘污染和项目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积极开展城市管理“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报道等形式,广泛宣传扬尘治理的法律法规及重要意义,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表各类报道100余篇,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工作氛围。

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按照从点到线、从线到面的思路,加强对各类施工工地的监管,召集建筑施工工地负责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车主召开约谈会13次。

今年以来,该局已累计检查项目工地及建筑垃圾清运车辆1100余次,现场督促整改各类轻微问题480余个,处罚32起违法工地,处罚清运车辆27起,规范维护施工围档8000余平方米。

道路扬尘污染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不仅需要每一个施工工地的配合,更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监督。汝州城管呼吁,希望施工业主严格做好扬尘管理工作,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共筑碧水蓝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扬尘 治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