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严厉查处违法偷倒乱倒建筑垃圾行为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天聪)8月16日,一擅自乱倒建筑垃圾的车主到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接受行政处罚,当他看到《行政处罚告知书》上的处罚金额时,满脸懊悔:“当初处理垃圾时就不应该心存侥幸图方便,这次的教训和代价太大了。”

日前,汝州市城管局综合执法三大队夜间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向阳路与云禅大道交叉口时,发现一蓝色货车铺盖的篷布不严密,随风起伏,车上的建筑垃圾沿路遗撒,执法队员责令司机迅速靠边停车,司机下车后,经执法队员调查询问得知,该车的建筑垃圾是司机准备随意倾倒至无人看管的区域,涉嫌擅自处置建筑垃圾,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七条之规定,执法队员随即将车辆押往停车场,同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责任人三日内前往城管局接受处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 查处 建筑垃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管局施划“熊猫”车位 解决校园周边交

    为解决校园周边上下学时段交通“肠梗阻”,汝州市城管局联合交警队在广成路塔寺小学(城垣校区)试点施划了接送学生的家长临时停车位,疏导家长有序接送。

  • 汝州市城管局免费发放广告牌 便民服务暖人心

    据了解,为改善城市形象,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从2018年就开始为市民免费发放统一的“出租”“转让”“招聘”广告牌,通过统一粘贴管理,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 汝州市专项督导数字化城管创文工作

    为着力提升汝州市数字化城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向深层次迈进,近日,汝州市创文指挥部第四督导组对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汝州市城管局:做好道路扬尘治理 有序推进复工

    为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在持续抓紧抓实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道路扬尘整治工作,推进全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汝州市城管局安全知识培训为环卫工人系紧“安全

    2019年12月25日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先后组织汝州市新洁环卫服务中心、河南桑德雨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汝州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保洁公司开展环卫职工安全知识培训会,来自城区各保洁片区的120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了培训。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