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范响立对大剌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再调研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8月7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响立到王寨乡大剌湾村扶贫工作进行再调研、再部署,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明亮陪同。

范响立在大剌湾村驻村工作队办公室,仔细核对墙上扶贫工作情况汇总表项目设计、《2018年贫困户就业、危改调查表》、《村落实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五项自查整改台帐、《村扶贫车间、公益性岗位相关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整改台帐及村级、户级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完善工作。并走访部分低保户、残疾人户、大病重病户村民,详细询问其目前生活情况。

范响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扶贫政策,理解群众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要贴近群众,切实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工作队、村两委、各帮扶单位要互相配合、做好沟通,围绕本村实际,全力以赴做好大剌湾村扶贫工作;要抓好环境改善,村两委班子要想办法,尽快完成村道路的硬化工作,解决好群众的出行问题;要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让每个贫困户了解政策、支持工作,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确保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取得新成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范响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区书记突然告假 缘由让人肃然起敬

    “姚书记好,因身上唯一一件衣服刚洗过,现在穿着睡衣不好意思参加今晚会议,我会按照分包领导传达的会议精神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战“疫”情 备春耕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又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全市小麦春季田间管理,多形式指导基层农技人员开展技术服务,全力保障农业生产。

  • 汝州畜牧局:同舟共济战疫情 产销对接破难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畜牧局在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全市畜牧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应对办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 汝州市开展“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