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从对生活失去信心到精神矍铄 汝州贫困患者重获新生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原本想着在床上熬着过日子算了,没想到人民医院治好了我的病,不仅能四处溜达,还吃什么都香。”8月2日,汝州市夏店乡黄沟村贫困患者毛某再次见到他的主治医师汝州市人民医院消化内分泌科医师杭照锋时激动地说道。

今年67岁的贫困患者毛某因不能正常进食行走,体重仅80斤,又因血糖高、乙肝肝硬化等疾病,于2018年6月11日在汝州市人民医院消化内分泌科住院,刚入住是患者身体非常虚弱,又是贫困户,医院格外重视。立即安排住进爱心病房,经杭照峰医师精心诊治和用药治疗,患者血糖得以控制,饮食恢复正常,生活完全自理,再加上护理人员精心护理,精神状态逐渐恢复,饮食也有了规律。出院后医师杭照峰多次电话回访并进行药物和饮食指导,毛某身体恢复到他这个年龄段该有的健康体魄。

2019年8月2日一大早,毛某带着提前准备好的锦旗来到消化内分泌科,激动地把一面“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的锦旗送给科室医护人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贫困 患者 锦旗 感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交警——城市因你而温暖

    受冷空气影响,近期汝州市雨雪天气持续,辖区道路异常湿滑,给车辆、行人出行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 精神疾病老人走失 汝州民警助力寻回

    近日,汝州市蟒川派出所接到蟒川镇养老院罗圈分院报警称,在养老院放风期间一名人员走失。

  • 汝州市许寨村年轻人自发组织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这是俺们年轻人这两天捐的钱,我们商量买一些东西送到村里。感谢咱村干部及广大党员、志愿者为咱村的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2月14日上午,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许寨村村部,村里十几名年轻人自发组织捐款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送到了村部。

  • 汝州:“最美带贫模范”捐款助抗“疫”

    “党和政府每年都拿出好多钱来帮助我,让我通过养羊脱了贫,还被评为村里的最美带贫模范。做人不能忘本,俺也算是给抗击疫情做点贡献了。”2月12日,汝州市夏店镇黄沟村贫困户毛振江给黄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青建打电话说,希望通过他捐赠1000元钱,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 暖心!疫情当前 汝州市一爱心企业再显责任与担

    疫情态势的发展变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汝州市又一爱心企业积极踊跃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