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精神疾病老人走失 汝州民警助力寻回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近日,汝州市蟒川派出所接到蟒川镇养老院罗圈分院报警称,在养老院放风期间一名人员走失。蟒川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与蟒川镇养老院罗圈分院联系,经询问得知走失人员是一名精神病人且不会说话。

天气寒冷,老人流落在外,十分危险。蟒川派出所宋文正所长将走失人员照片及信息在一村一警矩阵群发布,发动民警及附近村民、村干部共同寻找。同时组织民警查看监控,进行视频追踪。

通过分析发现,该人于1月3日从蟒川镇戴湾村一路往南行走,途径小屯、前营、西区等地,蟒川派出所均与途径地的派出所进行联系,希望能够尽快找到走失人员。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5日晚,鲁山县董周乡派出所打来电话,发现疑似走失人员,在董周乡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民警于当晚找了走失人员,并将其带回蟒川镇养老院罗圈分院。蟒川镇养老院罗圈分院及该走失人员家属纷纷向蟒川派出所表示感谢。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疾病 老人 走失 寻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