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持续开展夜间车辆违停专项治理行动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帅广)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出成效,连日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执法力量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市容、阻碍交通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规范停车秩序,推动全市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为有效遏制机动车违法乱停乱放现象,保障城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加大违法停车整治力度,自5月23日起每周3次不间断安排执法力量夜间上路查处违法停车行为,对广育路、城垣路、锦绣路、洗耳北路、望嵩路等城区主干道路段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7月11日晚,静态交通管理大队出动执法力量,共劝离违停机动车、非机动车辆89辆,拖移5辆,清理路障20余处。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使用执法记录仪等对违停车辆进行摄像取证,对随意乱停乱放的机动车给予相应的处罚,并及时纠正其它机动车随意停放的违法行为。同时秉着严管轻罚重教育的理念,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方式,对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对违法停车阻碍道路正常通行的,或驾驶员不在现场无法立即开走的车辆,予以拖车,保障城区道路畅通无阻。

下一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将持续加大夜间停车秩序管理整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助力该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 治理 违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