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打造特色农业生态园 炎炎夏日畅玩农乐园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玉梅)为积极推进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汝州市临汝镇依托郝寨村村级游园率先升级建设“凉水泉·农乐园”项目。7月14日,该院首次尝试性对外开放,就吸引了城区一百余人的亲子游队伍和附近群众到此游玩,获得好评如潮。

当天上午10点钟,第一次报名参加体验的百余名家长和孩子已经到来,他们首先安营扎寨,搭建帐篷,安装吊床。一些家长正在清洗蔬菜,准备启动自助烧烤!另一边,孩子们正在忙着体验推磨、农耕、推板车、剥玉米,忙的不亦乐乎,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走迷宫、打水仗、游泳让孩子们嗨翻天,最爱泡泡机,雪白的泡泡在天空中飞舞,经阳光反射出五彩的光,孩子们欢呼雀跃,好不惬意;压轴节目——小猪赛跑,吸引了许多孩子报名参赛。孩子们完全忘记了炎热,想方设法,吸引小猪,你追我赶,毫不示弱!

经过一天快乐的体验,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感叹时间短暂,并表示会再次前来游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特色 农业 生态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