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安排部署2019年三夏生产工作

2019-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5月25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2019年三夏生产暨农作物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目标要求,强化宣传引导,狠抓责任落实,务求禁烧实效。街道班子成员、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辖区8个社区两委成员及机关参与禁烧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钟楼街道2019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并就做好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辖区8个社区党支部书记依次递交了目标责任书;程楼、拐棍李社区党支部书记、钟楼派出所所长分别就全力配合做好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踏踏实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各社区要绷紧禁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及侥幸心理,及时召开村级禁烧会,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办事处2个禁烧督查组要对辖区进行全覆盖、不间断巡逻检查,尤其对“蓝天卫士”电子系统监控死角和公路沿线及辖区交界地段加大督查密度,提高巡查频率,发现火情,及时处置;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要在宣传引导上做文章,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发放明白卡、出动宣传车、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进行宣传教育,着重讲“全时段、全区域禁烧垃圾、落叶、杂草等各类露天可燃物”纳入宣传内容,在全辖区形成人人宣传禁烧、人人参与禁烧、人人同禁烧行为作斗争的浓厚氛围。要在清运处理上下功夫,提前调度安排农业机械,分区域进行统一收割和机械还田,降低秸秆存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对自家田间地头散落、堆积的农作物秸秆进行清运,并集中堆放;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成立清运队伍,调配机械、车辆,对沟渠、路旁及房前屋后的秸秆、垃圾、落叶进行清扫清运,确保离田、离路、离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排 三夏 部署 生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陵头镇安排部署2020年“双节”期间重点工

    新春佳节将至,如何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为群众营造出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陵头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陵头镇2020年“双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对近期的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帮扶村“放心村”工作

    1月1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驻焦村镇安沟村第一书记连淑娟组织安沟村两委,对该村“放心村”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同时组织贫困户代表开展“话恳谈、感党恩、谋发展”活动。

  • 汝州市领导安排部署近期创文工作

    10月21日上午,汝州市创文办在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创文办各工作组近期创文工作汇报,总结了在全市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就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

  • 汝州市王寨乡安排部署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

    9月28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召开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该乡班子成员,各工作片片长、副片长,各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参加会议。

  • 钟楼街道安排部署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9月7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2019年秋季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升温加压会召开。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