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7月22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股级以上会议,传达7月21日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传达了中央、省、市领导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相关领导分别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工贸等行业领域工作进行安排。

张红伟要求,各股室、所队要严格按照省、市会议精神,深化以危化行业为重点、其他分管行业全覆盖的攻坚行动。危化生产方面,要组织企业开展全员自查自纠、推磨式互查;危化经营、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冶金工贸方面,要着重加强动火、卸油、有限空间、液氨、涉爆粉尘、矿区道路、边坡等重点部位的监管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张红伟强调,提高政治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安排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加强党建统领。党组、党务办、各支部和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用党建统领武装、带领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党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领导干部带头。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开展暗查暗访和带队检查,力戒形式主义,杜绝走马观花式检查,身体力行践行党员标准、带动和影响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严明组织纪律。在执行纪律和落实工作中,各中层干部要敢管、能管,通过不断的教育和管理,打造纪律严明的队伍,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突出重点工作。在深化开展攻坚行动的同时,要突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城市安全创建、综合监管平台运用和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从严监管执法。把从严监管执法作为衡量的标准和要求,贯穿到以危化为重点、其他分管行业全覆盖的攻坚行动中,采取约谈、曝光、处罚、停产整顿、关闭等措施,推动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应急管理局 安排 部署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