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创新举措助力推进消费扶贫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这鞋看着美观,还镇实惠,我买5双!”5月13日下午,在汝州市超强鞋业鞋类加工就业基地的旅游鞋展架前,住房公积金驻王寨乡尹冲村工作队的陈小乐当场向基地负责人通过微信转账支付了五双旅游鞋的费用。

为进一步充分展示贫困村特色产品,助力消费扶贫,王寨乡创新工作形式,将工作部署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开到特色加工基地、果树种植基地、蔬菜种植基地等现场,通过现场介绍、实景展示等形式直观体现贫困村特色产品。

5月13日下午三点,王寨乡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大剌湾村超强鞋业就业基地召开。裴家、刘凹、大剌湾村主干和10个市派驻村工作队的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裴家、刘凹、大剌湾村结合本村实际,分别介绍了蔬菜种植、中药材种植、土鸡养殖、软籽石榴等果树种植以及超强鞋业特色加工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各自介绍了5月9日下午全乡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维及农光互补推进会召开以来各村土地整治、拟种植品种等进展情况。乡扶贫办对各村产业扶贫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步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电站运维及农光互补、一季度以来档案资料观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超强鞋业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就业基地近年来的发展和带贫情况,并详细展示了基地网点销售和基地销售的旅游鞋种类、价格等情况,一双双物美价廉的旅游鞋、运动鞋让参会人员爱不释手,有的现场试穿,有的直接通过微信付款,当场购买基地旅游运动鞋22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多做宣传,向亲朋好友和单位同事介绍推介,共同助力消费扶贫。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消费扶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