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现状调查工作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伟红)为全面、准确掌握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湿地资源现状,切实加强湿地资源保护力度,摸清湿地公园内存在的问题,为后续公园验收工作提供数据支撑。从4月29日开始,汝州市林业局野保科组成湿地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小组,对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全境进行全面调查。


本次调查用时约12余天,调查小组采取全步行方式,按照湿地公园验收标准通过GPS定位、现场拍照、文字记述、调阅相关基础资料等方式,对湿地现状进行摸底调查。重点对湿地范围内动植物分布情况、人为活动情况、沙场遗留地湿地恢复情况等影响验收问题进行登记,查清存量问题,逐步完善湿地档案,为汝河国家湿地公园规范管理理清思路,并为下一步湿地公园顺利通过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林业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