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党委书记督查全镇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4月24日是河南省初三年级统一复学日期。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4月21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书记焦慧涛深入到夏店镇初级中学,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在夏店镇初级中学门口,焦慧涛听取了夏店镇初级中学校长刘冠锋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情况汇报,询问了校门执勤和校园管控相关事宜,要求安保工作人员务必为学校把好“第一道关卡”,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等相关规定,对出入人员、车辆严格把关,确保校园安全。

焦慧涛一行现场观摩了学校复学防控演练(师生入校、临时观察室、学生公寓、洗手区、教室、厕所、食堂等场所的防控设施设备、清洁消毒、使用程序)等情况,查看了师生健康检测、教室消毒通风、食堂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在学校食堂,焦慧涛详细询问了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和开学后学生就餐预案,强调要提前做好餐饮管理服务人员体检和防疫知识培训,加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优化错峰错时就餐制度,确保开学后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并要求夏店镇公安、教育、卫生等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督查 学校 开学 准备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