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伟红)为提高广大群众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4月17日,汝州市林业局在市标开展了以“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和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鸟类保护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食用、乱捕滥猎野生候鸟,不参与非法买卖野生候鸟等各种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市民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的意识,营造全民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的浓厚氛围。

举办“爱鸟周”活动,旨在引导公众关注鸟类资源等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下一步,汝州市林业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深入乡镇、市场、学校等进行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全市人民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共同维护汝州生态环境,为建设山水宜居绿城增光添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宣传 爱鸟周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