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高飞)为全面普及党的知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条例》印发以来,汝州市林业局党组织始终聚焦聚力总目标,在“学、做、实”三个字上下功夫、出实招,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深入“学”,夯实思想基础。该局多次召开专题学习讲座,要求全体党员把学深悟透《条例》摆在重要位置,通过联系实际学、全员覆盖学、广泛宣传学等方式,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开展教育培训,推动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扎实“做”,抓好执行落实。该局结合《条例》规定的基本任务、组织设置、工作机制等,以互学互评互检、党建述职评议、干部监督管理常态化为抓手,推进每个党支部设置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扎实抓好《条例》执行落实,有力地推动了《条例》落地生根。 

突出“实”,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各党支部对标《条例》要求,结合推动落实组织生活基本制度,与时俱进通过学习强国APP,丰富党员教育管理形式,组织网上学习,开展网上活动,提供网上服务,既彰显了党组织的领导力,又使基层党建焕发出勃勃生机,展现出强大活力。

汝州市林业局各党支部通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提升了组织力,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提高了每个党员领导干部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增强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坚强政治堡垒,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学习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