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近期对公共洗浴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刘阳)时值冬季,天气寒冷,正是公共洗浴场所的经营旺季。为加强其卫生管理,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近期,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辖区内公共浴室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对市区35家公共浴室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累计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80人次

检查主要围绕证照管理、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及保洁、浴池水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报告、人员健康证等五个方面展开。从检查的情况看,总体卫生情况较好。少数经营单位存在公共用品用具消毒设施配备不足、消毒欠规范、工作记录登记跟进不及时等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浴室经营者和服务人员提高卫生意识,将卫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洗浴。

下一阶段,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对问题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或未落实的经营单位依法给予处理。同时,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加强对公共浴室管理人员相关卫生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经营者卫生管理能力和责任意识,保障人民群众洗浴卫生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冬季 卫生 洗浴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