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扶贫大讲堂”激发扶贫内生动力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田亮亮)10月13日晚,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邀请市招培教育学校在王寨乡大剌湾村组织开展“传习大讲堂”活动,培训特别邀请到市教体局职教教研室书记张书群、市一高教师裴娜利两位老师,进行授课

分别从就如何传承、践行、传播传统文化、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人文道德素养和讲脱贫故事等多个方面、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座。培训会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从扶贫先“扶志”着力,积极开设“扶贫大讲堂”,真正做到扶贫政策宣讲到位、生产技术传授到位、脱贫信心树立到位,切实提升贫困人口的内生动力,让贫困户能走上致富之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扶贫大讲堂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