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庆祝首届医师节暨最美医生颁奖典礼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为隆重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8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首届医师节暨最美医生颁奖典礼。

该院整合的三年来,全院职工工作有活力,有干劲儿,目标更清晰,更有信心。今年又以创建二甲为契机,全院形成勇争一流、甘于奉献、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氛围。该院领导鼓励全体医师立足本职,不断成长和发展,不忘初心,发挥专业特长,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乘着卫生改革的东风,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和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振奋精神,顽强拼博,共同谱写出汝州市人民医院更加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

紧接着,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带领下,全体医师肃然起立,举起右手,用坚定洪亮的声音,一字一句朗读《中国医师誓言》。通过颇具仪式感的宣誓仪式,大大深化了对医师职业精神的理解,彰显了医师职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全体医师承诺在今后从医道路上,努力担当,铭记于心,见于行动。

随后,该院最美执业医师、最美主治医师、最美高级医师、最美拔尖医师受到表彰,并为在该院工作30年以上的在职医师颁发最佳贡献奖,为荣获汝州市人民医院特殊贡献医师的外聘专家颁奖

医师节的到来,如同给医务工作者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催化剂。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广大医务人员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医师节 颁奖典礼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