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1月22日下午3点,汝州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主任对本科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作了具体汇报,该院副院长高峻对各科室主任汇报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在点评中高峻讲道,各科室在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围绕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有一定的不足。2019年,医院有机遇也有挑战,希望全体汝医人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努力奋斗,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为汝州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医院 召开 工作 总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明确目标保障“创文”工作落到

    2018年以来,汝州市人民医院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在汝州市创文指挥部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明确目标,落实措施,责任到人,扎扎实实地开展创建活动,保障“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明显成效。

  • 省卫生健康委到汝州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医改推进

    1月1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处长赵丽娟,省卫生健康委副处长赵爱国,汝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徐洪波、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科员姚侃等人一行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综合医改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 汝州市人民医院心理辅导助患者重拾信心

    1月11日,两个人拿着一面“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锦旗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外科三病区医生办公室,感谢外科三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和暖心护理。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汝州市人民

    1月8日下午,由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药监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在副组长河南省食品药品稽查局局长李文武的带领下,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调研该院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管理情况。

  • 汝州市人民医院特邀河南省人民医院举办大型义诊

    1月8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权威专家团如约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每月一次的大型义诊活动。参加本次义诊的有耳鼻喉科、小儿外科、眼科、康复科等学科权威专家。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