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院护士自学理发 甘心当起“剃头匠”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俺病区有个护士,平时给病人护理后,还经常去病房给病人剪头发,这会病人都又排起队啦!”1月5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的一位患者家属向记者说道。

这是哪位爱心护士?带着好奇心,记者在康复医学科活动区见到了正在给病人理发的康复医学科护士王连霞。只见她一手拿剪刀,一手拿着小梳子,动作娴熟的给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剪头发,旁边座着3个等待剪发的病友。她专注的眼神,熟练的动作,如果不是身穿护士服,还真以为是专业的理发师。不到一会儿功夫,这位老奶奶那一头蓬乱的头发就被拾掇得整整齐齐了,人也精神许多。望着镜子中面容清爽的自己,老奶奶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闺女,住院期间多谢你的照顾,老是麻烦你给我剪头发,让我清清爽爽的!”

王连霞说:“在俺科室住的都是行动不便的病人,且康复过程长,病人不能离开医院,请理发师上门也难,我就自配一套理发工具,就利用下班时间自学理发,虽说比不上专业的,但是看到病人脸上的笑容,就给了我巨大的信心和动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护士 理发 学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