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明确目标保障“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2018年以来,汝州市人民医院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在汝州市创文指挥部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明确目标,落实措施,责任到人,扎扎实实地开展创建活动,保障“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院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要求,投入资金80余万元对北院区、南院区创文宣传、公益广告等进行合理规划,在门诊楼前、门诊大厅、病房大厅、医院出入口显著位置增设“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医德医风建设”等宣传版面60余块,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在内科综合楼附属地下停车场施工工地,围挡覆盖绿网面积784㎡,设置创文宣传版面45块。从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出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大力开展公民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一系列道德教育活动,在全院倡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现,规范职业行业行为,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

该院为方便来院群众停车,投入29万余元对北院区闲置土地进行规整,对院内道路进行硬化、铺设沥青地面,新增停车位50余个,较好解决了群众停车难的问题。同时投入资金16.2万余元对院内进行绿化,对院内绿植进行补栽、新载,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开展基础改造工作,优化患者就诊环境和无障碍设施,投入资金125万余元进行房屋改造和无障碍卫生间改造。先后对南、北院区无障碍卫生间按照标准进行改造,设置感应洗手池,打造星级卫生间;在四院一分院按照汝州市公厕标准新建一座标准化公共卫生间,24小时对外开放;在门诊大厅设置母婴室,配置沙发、婴儿床、尿布台、饮水机等设施;对门诊楼部分科室进行装修改造,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医院 明确 目标 保障 创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