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汝州市人民医院督导调研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双节临近,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8日下午,由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药监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在副组长河南省食品药品稽查局局长李文武的带领下,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调研该院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管理情况。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彭英俊,汝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刘青强带领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迎检。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分别查阅了该院药品、医疗器械的来源、存放、验收制度、养护制度、有效期管理制度等方面资料。李文武指出,该院药物临床药品相关规章制度比较齐全,人员配备合理,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管理自查表》能做到自查自改,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刘青强向做出细致检查以及提出中肯意见的调研组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医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改进工作,并承诺该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临床药品安全,定期自查,严格要求并规范操作,保障患者用药、用械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监督 管理 督导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