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全市医疗废物废水排放专项检查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刘阳)近日,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全市医疗废物处置和医疗污水排放专项检查工作会,市卫生监督局与市卫计委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废水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以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管理的制建设情况、医疗废物的登记台账、分类收集和贮存、集中处理情况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放射诊疗工作开展情况为重点,检查各级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组织、制度、应急方案的建立和落实情况;从事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运送、暂时贮存工作人员的职业卫生安全防护和培训情况;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转运、登记的情况;医疗废物暂存地及处置的情况;医疗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转、消毒排放、检测记录的情况;放射诊疗设施设备防护、设备维护、个人剂量监测、环境监测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监督员立即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行动,旨在落实市卫计委关于印发《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医疗废物废水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布署,进一步规范化处理全市医疗机构产生医疗废物、污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医疗 废物 排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