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发布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拟奖名单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张蕊蕊)根据《汝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政〔2010〕8号)规定,按照“科学、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宣传发动、企业申报、材料初审、专家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等程序,并报请市政府同意,11月27日,汝州市质量监督局确定了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2017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拟奖企业,并予以公示。

据悉,此次2017年度汝州市市长质量奖拟奖名单为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河南圣华原铝业有限公司;017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拟奖名单为汝州市宣和坊汝瓷有限公司、汝州市中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同时指出,如对公示企业提出意见、建议,可于2018年11月27日至2018年12月10日期间用真实姓名并提供确切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向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单位,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302房间),地址汝州市朝阳中路106号,电话:0375-6037610、18837570276  ,E-mail:rzjzlk@163.com。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质量 监督局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