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到汝州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医改推进落实情况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1月1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处长赵丽娟,省卫生健康委副处长赵爱国,汝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徐洪波、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科员姚侃等人一行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综合医改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赵丽娟一行前往该院门诊综合大楼进行了督导检查,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人性化、现代化的医疗设施,舒适的就医环境以及井然有序的就医秩序,充分体现了该院积极优化改善医疗环境和就医条件,细致入微、方便快捷、人性化服务患者的为民理念。督导检查过程中,大家对此高度赞赏,并希望该院今后能够更加多的与上下级医院加强交流,增强沟通和学习,共同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自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人民医院准确地把握现阶段医改工作的思路、重点和关键措施,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扎实有序地推进医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医改工作任务。2019年,该院将继续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坚持不懈地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努力做一个让社会满意,让政府满意,让百姓满意,让患者满意的公立医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医院 督导 推进 落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明确目标保障“创文”工作落到

    2018年以来,汝州市人民医院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在汝州市创文指挥部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明确目标,落实措施,责任到人,扎扎实实地开展创建活动,保障“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明显成效。

  • 汝州市人民医院心理辅导助患者重拾信心

    1月11日,两个人拿着一面“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锦旗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外科三病区医生办公室,感谢外科三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和暖心护理。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汝州市人民

    1月8日下午,由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药监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在副组长河南省食品药品稽查局局长李文武的带领下,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调研该院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管理情况。

  • 汝州市人民医院特邀河南省人民医院举办大型义诊

    1月8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权威专家团如约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每月一次的大型义诊活动。参加本次义诊的有耳鼻喉科、小儿外科、眼科、康复科等学科权威专家。

  • 医院护士自学理发 甘心当起“剃头匠”

    “俺病区有个护士,平时给病人护理后,还经常去病房给病人剪头发,这会病人都又排起队啦!”1月5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的一位患者家属向记者说道。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