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大力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8wnIsuah..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大力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12月20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大剌湾村部二楼会议室内暖意浓浓,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扶贫工作组召集大剌湾村140户建帐立卡贫困户就贫困户产业扶贫、冬季生产生活保障、子女就学就业等扶贫政策,进行集中讲解宣传,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扶贫工作组的暖暖情意。

xgXSK2wl..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大力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随后,积极动员全村贫困户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对全村主要道路两侧杂物、石块及垃圾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洁。行动中,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帮扶同志向贫困户宣传“清洁家园、助力扶贫”活动的意义,引导贫困户逐步树立卫生意识,通过居住环境的改善,激发脱贫的内在动力,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