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法官成功调解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Lx2ISrFw..png.png  

汝州市汝西法庭法官杨林辉作调解沟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林辉 李杉杉) 日前,在汝州市汝西法庭法官杨林辉的努力下,魏某将拖欠赵某的工资款共计2.1万元送到赵某手中,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据悉,赵某在汝州某工地干活,工程已经完工,可是工资却迟迟未发,赵某多次找包工头魏某希望能早日将工资拿到手,可是几次讨要之后魏某竟再也联系不上,走投无路的赵某将魏某诉至法院。

  杨林辉在了解完案情之后十分重视,经多方走访终于联系到魏某,魏某表示工程已经完工,但是自己手头没有钱,所以没办法支付赵某工资。考虑到赵某急需这笔工资,杨林辉多次与魏某沟通交流,明理释法。最终魏某意识到了触犯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当即同意支付赵某的工资款。12月7日,魏某将拖欠赵某的工资款送到赵某手中,赵某也撤回对魏某的起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法官 成功调解 农民工工资 拖欠案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