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lMbaSVdi..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张彦君) 12月16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邢村扶贫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启动仪式在焦村乡邢村驻村工作队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到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整理庭院,用实际行动拉进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温暖了贫困户的心,践行了志愿者诺言。

KRuPyJqj..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汝州市第七次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拉进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汝州市财政局积极创新精准扶贫方式方法,号召年纪轻、能力强、素质高的党员及热心公益事业的青年三十余人成立了驻邢村扶贫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有力形成帮扶合力,为汝州帮扶工作提供新思维。

  据了解,汝州市财政局邢村扶贫志愿服务队将依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今后将在助老助残、改善困难家庭人居环境、协助产业扶贫等领域扎实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和贫困群众亲情化交流、问答式宣传,不断增进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提高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努力将邢村扶贫工作深入推进,助力汝州脱贫攻坚迈向新征程。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财政局 扶贫志愿服务 脱贫攻坚 汇聚青春力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财政局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6月30日下午,汝州市财政局隆重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载歌载舞齐唱红色岁月颂,喜迎建党96周年。

  • 汝州市财政局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喜迎建党96周年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华夏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赤子情怀,6月30日下午,汝州市财政局隆重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载歌载舞齐唱红色岁月颂,喜迎建党96周年。

  • 汝州市财政局赴济源市考察学习

    6月2日,汝州市财政局基层财政管理局、会计科、部分乡镇财政所组成考察组,一行7人赴济源市考察学习,借鉴他们在农村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 汝州市财政局多措并举确保上半年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汝州市财政部门始终把组织收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落实收入任务,强化税收征管,狠挖增收潜力,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 汝州市财政局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扶贫攻坚工作

    扶贫攻坚工作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头等大事。汝州市财政局始终不忘扶贫攻坚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忘我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驻村村民的爱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