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整治营运出租车经营行为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JJHh19sp..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整治营运出租车经营行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陈跃强) 近段时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不断接群众举报反映,该市部分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服务态度差等现象时有发生,严重损害了广大乘客合法权益。为严厉查处出租车不规范经营行为,净化汝州市出租车市场运营秩序。自5月11日开始,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局依法对营运出租车、“黑”出租车违法违规运营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火车站、各宾馆商场等周边区域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上岗、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拒载、绕道、强行拼客、违法载客”以及车容、车貌脏乱差、说脏话、吸烟、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Tp1qGEcG..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整治营运出租车经营行为

  截止目前,共依法查扣违规运营出租车9台,营运证照4套,对违规运营出租车市运管局除对当事人进行停运学习外,并依照《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从严处理。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集中力量,不定时、不定点加大对出租车市场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优质、文明、舒适的出行环境,为汝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举报电话:12328

  道路运输监督举报电话:7329555(白天) 6862596 (夜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重拳出击 整治营运出租车 出租车经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