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全面启动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豆豆)8月11日,汝州市林业局对参加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的40余名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汝州市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全面启动。

培训对《操作细则》、调查仪器操作及固定样地外业质量检查记录报告单的填写进行了细致讲解。经消化理解、现场答疑,使参加人员基本掌握了本次清查工作技术要领,熟悉操作流程。

针对本次森清工作,该局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提高工作素质、工作能力、善于思考,做德才兼备之人;做好后勤保障。后勤组要做好森清工作的坚实后盾,保障森清工作顺利开展;通过森清锻炼提高自身工作业务能力。在工作中要勤学好问、虚心请教,争当业务专业型人才;各组必须以“精心组织、技术过硬、质量保证、艰苦奋斗”为要求,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市98个固定样地调查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森林资源 清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启动

    汝州市文明办、市旅游局精心部署,联合发起了“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把文明旅游宣传送到居民身边。

  • 汝州市钟楼街道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8月13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创文办工作人员联合东大社区志愿者在辖区丹阳路段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力争做到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主题道德讲堂 提升职工业务能力

    8月13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举办“转作风、重实干、树标杆、走前列”主题道德讲堂,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做承诺、做点评、送祝福等七个环节,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加强学习,完善自身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

  • 汝州市“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启动

    汝州市文明办、市旅游局精心部署,联合发起了“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把文明旅游宣传送到居民身边,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营造良好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和谐发展。

  • 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汝州举行

    8月13日,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汝州)捐赠仪式在该市实验中学举行,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领导余占营出席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