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治理“马路早市”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0lsqByid..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申可可)为彻底解决一些路段的脏、乱、差等问题,连日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开展了一场集中整治马路早市行动,积极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据群众反映,入夏以来汝州市广育路、市标工会游园、洗耳河沿河路等路段每天清晨从四五点开始就自发集聚商贩,一些不自觉的摊贩更是将菜叶等垃圾杂物随地乱扔,造成了道路的脏、乱、差现象,加上部分市民车辆乱停乱放,经常造成这些路段道路交通堵塞,给附近市民出行造成了许多不便。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劝导商户自行撤离。对擅自乱摆乱放的摊点进行清理取缔,并要求所有摊贩进入附近临时便民点经营,确保无占道经营现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马路早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大时代广场项目时,发现该工地内部道路未硬化,未设置清洗设备,未进行降尘措施,大量裸露黄土未覆盖,6个100%均未按要求落实,而且施工车辆出入工地时冲洗不彻底,带泥上路,污染路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共叙军民情

    7月31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汝州市消防大队,慰问长期坚守战斗在防火、灭火、抢险救灾第一线的消防官兵。

  • 汝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警医”便民服务站正式启用

    7月31日,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机动车驾驶人“警医”便民服务站正式启用。

  • 汝州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今年以来,汝州市林业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积极寻求创新突破,借助创文有利契机,以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以扶贫济困、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境保护、植绿护绿等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各届的一致好评。

  • 汝州市认真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证专项治理行动

    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严厉打击各种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行为,汝州市安委办制定印发了《汝州市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了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