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圣庄园为业主优质生活保驾护航 创新物业喜获嘉奖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L6mv6xd9..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丹)4月25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物业管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圣庄园小区荣获“全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荣誉称号,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全市物业管理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圣庄园小区的管理者,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业主至上、服务第一”为企业宗旨,秉承“精品服务,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24小时精致全天候服务。以提高物业服务水准、锻炼专业团队为基础,以抓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为手段,使物业公司的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方法、有依据、有效果地开展,在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内树立起了行业典范。

u8Gq3XIZ..jpg.jpg

为更好地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针对部门工作特点和性质,不定期开展员工手册培训、员工仪容仪表礼仪礼节、设备运行管理、物业装修服务、工作手册培训、消防安全知识、物业软件使用等应知应会业务知识交叉培训50余期,使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业务素质得到不断提高。

技能竞赛,提升全员服务水平

2017年,为增加社区文化建设,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圣庄园小区开展了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邀请业主包粽子、爱心洋葱免费发放、七一党建红歌比赛、“酷暑遇清凉,大爱在汝行”免费发放西瓜活动、大美圣庄园礼仪竞赛、邀请业主多次参加消防演习,提高防范安全意识,邀请太极和瑜伽老师为业主免费授课,倡导绿色健康生活。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在业主满意度调查活动中,满意率高达96%。

WPUC2puw..jpg.jpg

举办各种活动,提升业主幸福感

通过春风化雨般的坚持和努力,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思维破解着行业难题,以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业主的口碑,也用专业的管理水平推动着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脚步。

sF2xOGJ0..jpg.jpg

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总结经验,结合实际完善机制,营造和谐、健康、可持续的物业服务软环境。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让圣庄园的业主们享受到更加舒心的物业服务,全力提升小区业主的幸福指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圣庄园 保驾护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