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在该市六运会中荣获佳绩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4月24日上午,汝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拔河比赛项目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筹备,组织男、女两组拔河队参加比赛。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子拔河队齐心协力、不负众望,荣获汝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拔河比赛女子组亚军好成绩。男子拔河队在半决赛中,遭遇强大对手不幸失利,但在前几场比赛中“秒杀”对方、甚至有对手弃权的情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赛场上,队员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该局党组积极组织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交通运输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为队员提供专门训练场所,安排专人负责筹备各项赛前事宜,并在赛前,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训练场地观看参赛人员的训练情况,为队员们鼓劲、加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