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尊重中华传统,弘扬优秀文化,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党、爱国、爱乡情感,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从4月4日起,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登录中国文明网访问 “我们的节日·清明”专题进行网上祭奠,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默哀、献花、签名寄语,书写祭奠心得体会,向为国家和民族付出毕生心血、献出生命的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4月9日上午,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风穴寺烈士陵园进行扫墓,首先全体干部职工在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然后在烈士墓前整齐肃立列队鞠躬致敬,全场默哀三分钟;参观大峪镇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9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到大峪镇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精神,缅怀党的历史、学习先烈英雄事迹,继承发扬勇于斗争、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发党员荣誉感、自豪感,引导提升党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洗礼。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仰和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使每一位干部职工在灵魂深处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这种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用于牺牲的精神,不断超越自己,坚定信念,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质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