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元素融入博鳌亚洲论坛 汝州汝瓷再登国际舞台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y94DLOa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开幕,而在4月9日博鳌亚洲论坛开幕的前一天,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与长昇健康项目合作签约和展览开馆仪式举行。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首批汝窑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廷怀汝窑创立者李廷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带来专为健康生活打造的廷怀窑活态瓷。

汝窑以烧制青瓷闻名天下,是宋代五大名窑之一。汝瓷以名贵玛瑙为釉,色泽淡雅,如雨过天青云破处;质地温润,似玉非玉胜似玉;古朴端庄的造型,尤其符合宋代士大夫的审美趣味。活动中,廷怀窑活态瓷给参会者带来全方位的中华古典审美体验。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希望与更多致力于大健康事业的合作伙伴一道,让“一带一路大健康驿站”成为新时代的丝绸之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元素 博鳌亚洲论坛 汝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博鳌亚洲论坛:百度张高谈“智能+”教育

    3月23日,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IT领袖圆桌:互联网+与+互联网分会举行,会议重点探讨时下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融合带来的商业机会,百度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高受邀出席。张高在会议上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